Forky

自古清酒红人面,有道是财帛动心田 /// 码字涉及多种内容,无法兼顾,谨慎关注

[三部曲] 沙雕小采访•明堂篇

我现在完全无法直视天衣无缝里那个帅气的明堂






由于经费和档期问题,本期我们请来的嘉宾是明堂先生



Q:

在三部曲中,您是唯一一个全部出场且拥有不少戏份的人物,对此您有什么想说的呢?


明堂:

在这里,我要感谢作者大大的信任,感谢观众朋友们的喜爱,感谢……



Q:

[强行打断]您曾经直言明镜明董事长的名字太女气,她本人是否知道您的评价呢?


明堂:

呃……应该,不知道吧。[突然站起来]知不知道怎么了?那是我堂妹,我还不能说了?!



Q:请您注意情绪,不要激动。您在一触即发时期未婚,据知情人士(荣家人)透露,当时您在外面有三个姘头。伪装者时期您就已经结婚了。那么请问,您现在的夫人是当时那三个姘头中的一个吗?


明堂:……


明斋:

[突然冒出来]对不起,明堂先生拒绝回答隐私问题。



Q:

好,那我们换个问题。您在一触即发时期身材比较随意,天衣无缝时期身材苗条,而伪装者时期身材又发生变化。请问,您曾经减肥瘦身过吗?


明堂:……[愤然离席]


明斋:

[接过话筒]是这样的。我大哥曾经因为想改变身材吃了一款减肥药,开始特别有效,谁知道停药一段时间后又反弹了。他比较忌讳说身材的事,希望观众朋友们多多理解。



本次采访到此结束,观众朋友们有缘再见。







(别当真,hhh

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